最近員工健檢的檢查結果出爐

發現自己的膽固醇居然見紅(正常值在200內已飆到221)且血小板也過高

因為自己的工作型態是一上班就開始盯著電腦螢幕坐坐坐到下班

長期又外食吃得過油膩果然健康檢查開始出現紅字

一直覺得自己是健康寶寶的我也開始有警覺性

我要為我的膽固醇做些反擊!!!

上網查了一下除了飲食調整外最快消滅膽固醇的方法就是運動健身

所以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keep好固定運動的習慣

邁向我魔鬼般身材開始的第一步(誤

首先要先找一個可以長期運動的地點

-->【高雄有家健身中心】<--

其實我有跑去詢問了一些耳熟能詳大型連鎖的健身房

但聽到費用的部分就讓我怯步了QQ重點還會被瘋狂推銷

運動應該是一件快樂輕鬆的事結果搞得壓力這麼大

畢竟我只是小資族每個月所賺的摳摳已不多.....而且女生每個月都還要為自己的美麗買保養品化妝品還有治裝費

實在是沒有那麼多的預算花在健身這一塊(攤手

於是又改去小型的健身房參觀,價錢是便宜了很多但環境上又感覺沒有那麼乾淨舒適...

以上就不舉例是哪一些了

總合了一下我的需求就是:不綁約 不推銷 價格合理 環境舒適乾淨-->看起來容易但真的要找到這樣卻不是那麼容易啊==

最後我終於看到了一間完全符合我心中期待的健身房

我是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廣告,整個內容就是符合我的需求呀

【高雄有家健身中心】

紫色的招牌很顯眼直接打著1分1元 不綁約 無推銷

門口的燈挺時尚感的

 

一進去現場人員會馬上親切地過來介紹並帶領參觀

整體的環境寬敞明亮舒適

有氧器材區的黃色飛輪顏色很吸睛

重訓部分的器材還蠻充足

大飛鳥有兩架

TRX蹲舉架

還設有自由伸展區(核心運動 伸展操)

發現還有飛鏢機~~(運動後還可以來練練當作休息

如果初學者不知道怎麼使用現場也有人員可指導

看完整體的環境後我當天就直接辦卡簽約了

因為這整個就是符合我的條件

收費的方案如下

首先要先辦會員卡(1000元)-->此為終身會員卡

然後有兩種消費方式

1.計時方案-->就如他招牌寫的1分1元
2.包月方案-->1個月1500 3個月3200 6個月5000  1年9000元

至於要選什麼方案就看個人需求啦~~

我自己個人是直接用包月的畢竟要常使用的話比計時方案更划算

聽現場人員說由於有部分器材還沒到齊

所以在10月25正式開幕前現在還是在試營運的期間

試營運期間辦卡的話又另有活動

我剛好有搭上這個活動

環境舒適器材全新價錢也讓人覺得好棒棒

資訊就放在下方給大家參考囉

【高雄有家健身中心】

高雄三民區建國三路437號B1

07-2610707

目前試營運的時間為10:00~22:00

FB粉絲團搜尋"高雄有家健身中心"-->也可直接點擊就連去

arrow
arrow

    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